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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在大量信息充斥在用户眼前时,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来进行搜索,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精准信息,然而,用户搜索出来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,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呢?SEO人员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,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,以此来提高询盘与成交量。

显然,在Google SEO优化中,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,一旦关键词不匹配,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,也无法为网站带来收益,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。今天小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是关键词,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~

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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什么是关键词

关键字(keyword)是你要为其排名的单词或短语,也就是人们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,例如:“破壁机”。

关键词不局限于中文或英文,数字、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进行相关查询。

关键词的重要性

用户通过搜索词汇、短语或句子获取资讯,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字词进行全网资讯匹配,而能被匹配上显示出来的就是关键词。

然而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与词汇用语都不一样,那么如何能够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,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,并被目标用户搜索到,以及在相同信息搜索结果中,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位置更靠前、更有优势,这就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。

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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关键词分类

1、按照热度分类:热门关键词、一般关键词、冷门关键词

热门关键词:一般搜索量比较高、优化起来比较考验技能水平;

一般关键词:搜索量和指数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,优化难度一般;

冷门关键词:用户搜索目的性很强,但是搜索量很小的词汇,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有人搜索,而是指搜索的人比较少,在一些工具中查询不到这个关键词指数。

2、按照长短分类:短尾关键词、长尾关键词

短尾关键词:一般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的,比如机器;

长尾关键词:虽然搜索量不大,但是用户如果使用长尾关键词搜索,说明意图比较强烈、较精准,能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转化。

关键词选取原则

网站海外如何推广(谷歌海外广告投放推广技巧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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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SEO优化的过程中关键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它对排名有着直接影响关系。所以,选取关键词是关键,想要优化出更好的效果建议参考以下几点原则来选择合适关键词:

1、关键词盈利度

关键词盈利度与它的广告点击费用密切相关,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。如果某个关键词很贵(建议出价),一旦你出价太低就有没流量,但是如果你提高出价,ACoS就会很高,超出目标值。

CPC(广告单次点击费用) = 最大ACoS * 转化率 * 单价

假设产品的单价=$19.99,最大ACoS=30%,转化率=10%,那么CPC = 30% * $19.99 * 10% = $0.6

也就是说,19.99的产品,如果你想收支平衡,定位的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应该在0.6美金,那么,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就应该小于0.6的2倍,也就是1.2美金!

当你的关键词的建议出价高于1.2,小知就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了,或者密切关注该关键词的实际表现,以确保广告运营绩效达标。

2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

在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,而用户的习惯用词却是搜索词。同时我们要了解,用户只会对产品进行简单的概述,对产品的功能、形状、或颜色等进行简单的搜索。

因此,关键词的选取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。

3、避开热门关键词

同一个行业这样的情况有很大几率: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,用户搜索使用频率非常高,但是缺乏精准定位用户。因此,小知建议,在选取关键词时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,不要盲目跟风选取,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,即搜索量大、转化率高、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。

4、减少选取过于冷门的关键词

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则意味着比竞争对手多了一些流量和成交的机会,而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,容易优化。一般情况下,这类关键词搜索量不大、转化率也不高,所以,在选取关键词时尽量减少过冷门的关键词。

5、恰当选取长尾关键词

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小很多,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,转化效果更好,所以小知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,为网站带来更多精准流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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